close

雖然金田一已經柯南化了,但最大的差別在於:首先。金田一漫畫每個單元裡死的人超級多;其次,金田一的故事起承轉合以對話方式發生的。不過,金田一需要先解除封印,解除封印的關鍵在於說出: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。之後就能招喚出以下對話:

 

金:你就是兇手

兇:你憑什麼這麼說?我可是有不在場證明啊。

金:那是你利用人的心理盲點,設計出的巧妙心理詭計。解釋OOXX

兇:可是我那時不可能在那邊。

金:你利用了那個東西製造出某種假象,所以產生了消失的時間。解釋OOXX

兇:可是我可能只是這樣這樣或那樣那樣啊!

金:這句話更證明了你就是兇手。解釋OOXX

兇:(大喊)啊!不!你們不知道他是惡魔啊!他三歲偷我包子,五歲偷我飯糰,七歲偷我豆漿,他是個惡魔啊!

金:你錯了,他的目的是為了不要讓你變得更肥胖啊!

兇:(崩潰)喔!不!我居然殺了他!

 

不過比較好的是,金田一有在長大。比起某個永遠停留在小學的人來說,這算是一種幸福吧?

 

(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)00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色下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